百花狼藉。

我是個記錄人生的寫手

也是個說書人。



于唯/14/7/22
http://www.plurk.com/lty607

全職 情侶30題 04.

不固定cp隨機寫 




韓葉 



04.趁對方睡著的時候幹壞事




韓文清跟葉修鬧翻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每年都會有的大吵 


這次非比尋常

葉修這次可是拿出他的壓箱寶


離-家-出-走
 
韓文清回家看到冰箱上的字條差點沒把家裡掀了


嘲諷的語氣滿滿從字裡透出 

“ 哥不需要你這個沒肚量的 ”




葉修他還能去哪呢? 當然只是投宿在陳果的網吧打榮耀了


「 欸欸 我說你跟韓文清隔三差五就吵架 沒問題吧你們?! 」 

看見葉修這次直接是投奔到她網吧 陳果不免擔心兩人的感情發展


葉修直接把君莫笑掛下線 , 大氣不喘的對陳果說了他們吵架的前前後後細節



陳果聽完差點沒笑死 



「 哈哈哈哈哈 ,你是說 你跟韓文清吵架只是為了一個生日蛋糕 」 

陳果根本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霸圖隊長韓文清為了一個蛋糕跟葉修置氣 傳出去多大笑話阿天阿 


「 可不是嗎 多大的事!!!!! 就只是一個生日蛋糕  他一直說時間還沒到不能吃阿什麼的,誰知道哥那天肚子餓在他睡覺的時後不小心就吃光了嘛 」 


陳果這倒有些聽出端倪

「 你說韓文清說時間沒到? 」 

「 是阿 」 

「 葉修我問你你生日過了嗎? 」

「 還沒阿阿對是今天 」 




「 唉唷要死拉 」
葉修捂著頭大叫    陳果賞他的暴栗可不是一般痛 


「 快回去給你家韓隊道歉去  , 那八成是他自己做要跟你慶祝生日吃的 」 


「 欸我說你…………… 

葉修這才把所有事情串起然後跑回韓文清家中 



晚上9點

葉修已經在門口站了2小時了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進門開口 

眼前銅色鐵門被打開,韓文清站在他面前  板著一張臉說多臭就有多臭


「 唷 老韓那個…………… 

葉修很想用嬉皮笑臉蓋過
卻發現韓文清還是那張撲克臉


「 對不起…. 」  葉修拉過韓文清的手甩阿甩的小聲嘟囔

少女到他自己都快吐了
韓文清倒是被唬住了臉上的震驚遲遲收不回去 



「 受不了你 」 韓文清拿起葉修地上的行李 把他牽進屋內


葉修看著這背影有點想哭 他抱住韓文清悶悶的說了一句 

「 老韓 真的對不起 」 

韓文清還是沒說話  這讓葉修也摸不著頭緒了 

到把他丟回房間出了房間韓文清都沒有說話 


葉修真搞不懂自己都道歉了 真有必要生氣那麼久?!! 
也沒多想自己一大早鬧離家出走 眼下還真的有些睏了 

唉看來今年生日要在這種氣氛渡過拉 



門外的韓文清沒有時間生氣 他正準備從頭做一個蛋糕 

看到葉修握著手機睡著的樣子他趕緊去準備材料為他踩死線慶生 


11點50分 葉修突然醒來  他發現四周都是一片黑暗

「 甚麼阿 停電了? 」  他開手機看看時間


還沒過12點阿 


「 老韓 , 老韓 」 喊了幾聲沒反應 可能出門了吧 

「 唉葉修自作孽阿 , 好吧 來許個生日願望 」
 

“希望明年….. 


房間的門被打開了韓文清捧著一個蛋糕進來 

上面的燭光讓葉修看清韓文清微笑的臉龐


「 祝你生日快樂 葉修 」    
韓文清捧了蛋糕走到床邊   


葉修根本不敢相信 

他撲上韓文清的懷裡也不管他手中還有份量不輕的蛋糕

「喂喂 別鬧還有蛋糕呢 」 

韓文清正想叫葉修下來卻聽到他在他耳邊帶著有些哭腔的說

「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 



韓文清輕拍他的背 

「 我可以不要全世界,但你不能不要」 

指針剛好從12點離開 —










電來的時候
「欸老韓我說你蛋糕啥時做的 」 

「 你睡著的時候 」

「好吃,…. 怎麼在我睡覺的時後幹壞事阿老韓 」 
葉修吃完最後一片蛋糕 嘴角還有奶油漬 

韓文清傾身舔去他嘴角的奶油 

「 你不也是趁我睡覺吃光蛋糕 」 


葉修此刻低著頭不敢看他 

「 流氓…..  」
他默默的說




後記: 

老韓跟老葉感覺又被我寫崩了ry




 
标签: 全職 韓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
©百花狼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