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狼藉。

我是個記錄人生的寫手

也是個說書人。



于唯/14/7/22
http://www.plurk.com/lty607

靖蘇-無題(上)

當梅長蘇從北境戰場回來時,金陵城已經下著漫天大雪.

他直接回去了蘇宅,沒有隨軍隊回去覆命

沒必要再見了. 梅長蘇心想

只是因為快過年了,想在金陵過完這最後一年,再回去廊州好好休養

 

前幾年過年圍爐就是那麼些人蒙摯 飛流 盟裡的手下們 

今年還多了霓凰郡主 穆青 聶鋒 夏冬 

談笑間好不熱鬧

 

飯後,大家都各自去做自己的事 

霓凰支開了穆青,坐在梅長蘇面前神色有些凝重

 

[兄長, 你真的 要離開金陵嗎?]

 

[是阿, 在這裡不好養身體 而且也已經沒有我的事了. 景琰當上了皇帝,我當初來金陵的心願也了了. 多待著,沒有益處]  梅長蘇把玩著茶杯

 

霓凰征了征,又像是下定決心般 再度開口

[既然兄長去意已決,那我…]

[霓凰]

面前那人看著自己, 摸了摸她的臉龐 就像小時候一樣

[就像你說的,我去意已決]  他神情堅毅

霓凰覺得自己彷彿看到了,以前的林殊哥哥那個答應她,自己這次出征絕對不會有事的他

 

即使回來的再也不是當年的林殊.




後記:

新開腦洞 瑯琊榜太好看阿 水牛打打嫁給我QQQQQQQQQ

此篇為短篇 大概上中下完結 

覺得虐水牛的文都是好文(欸注意素質

文名是真的沒想到 也許寫到最後就加了~

其他坑會補上 

恩應該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百花狼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