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狼藉。

我是個記錄人生的寫手

也是個說書人。



于唯/14/7/22
http://www.plurk.com/lty607

韓葉-餵食play (50粉點文)

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只有滷汁!!!!!!!!!!!!!!!!!!!!!!!!!!!!!!!

然後定在老韓生日不然我想不出這二老平常玩什麼情趣(欸


韓葉 


餵食play


葉修躡手躡腳走入韓文清房間還小心不讓手上的大蛋糕有任何閃失
他靠近床邊再韓文清面前揮了揮手,  恩很好沒醒 

睡的比平時沉韓文清 被腰上突然增加的重量 壓得有點疼痛 
他推了推發現重量沒有變輕,手上還沾了滑滑綿綿的東西 
猛然坐起 ,他與坐在他身上的葉修四目交接 

「 葉修你幹什麼!」 
被他嚇死的韓文清加上沒有睡飽聲音有些大聲

「唉唷老韓你突然坐起來才嚇死哥了,聲音不要那麼大嘛 你想想現在大半夜的,早上起床信箱全是錢包怎麼辦」
葉修垃圾話max 韓文清開啓自動無視系統 

「所以你為什麼在大半夜坐在我身上 , 還有這是甚麼」 他舉起手問著葉修 電話的冷光照亮兩人的臉龐 

「 老韓 生日快樂! 」
葉修突然冒出這句 讓韓文清有點無法招架 


「 蛋糕就 我喂你吧 」 
葉修脫去上半身衣服 然後把蛋糕的奶油草莓 塗在自己的身上 


韓文清更反應不過來了 
他看著葉修不知害羞的把自己身上全部塗滿奶油 然後湊近問韓文清

「 老韓吃是不吃阿 」 


韓文清看著在白色奶油下葉修的粉色的乳首有些透出
然後他說了一句 

吃光你。 


後記:

這麼短的原因是因為我怕我在寫下去我就會被刪哈哈哈
之前50粉點文其實已經寫完 

不過碰上開學就晚更了QQ 原諒我阿親 

第二篇50粉周葉正努力打完 等我阿小夥伴!!!!!!!!!!!

 
标签: 全職 韓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8)
©百花狼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