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狼藉。

我是個記錄人生的寫手

也是個說書人。



于唯/14/7/22
http://www.plurk.com/lty607

全職 情侶30題 14.

不固定cp隨機寫 




傘修 





14.撐一把傘在雨裡走 




葉修一直在做一個夢


夢裡他出現在一個下著大雨的車站,等了很久很久 
有許多人給他來過電話不過他接起來的時候電話那頭都沒有聲音 

這次又夢到了這裡,他也不知道究竟自己在等什麼
然後電話又響起了,來電者  蘇沐秋


他猶豫很久才接起來,誰的來電電話那頭都是空洞毫無聲音
他很盼望聽到蘇沐秋的聲音,盼望期待很久
 自從他離開後

葉修就會一直一直撥打著他的手機號碼,儘管接聽起來的是毫無情感的電子女聲告知他這隻號碼已經停用 


他還是會對那隻電話訴說現在的一切 

「 喂 沐秋阿  告訴你阿今年冠軍又是我拿到了…….
「 沐秋阿, 今天是你生日 沐橙說……..
「 蘇沐秋我拜託你

 說話吧…,我想聽你的聲音…….



他接起後知道大概也像之前幾通電話一樣接起都毫無聲音的,於是他跟之前一樣對著電話自言自語

「 沐秋 你離開10年了,整整10年   我真的真的……….


好想見你。

現在馬上



葉修那雙鳳眼微微朝下,眼淚看起來就要奪框而出 

難過跟不甘心佔據心中 ,如果當初沒有相見是不是他還可以活的好好的


電話那頭突然傳出一絲聲響,是雷聲跟雨聲還有微微的喘氣聲 

「葉修剛剛訊號不好,我在車站門口你在哪阿」 







怎麼可能!!!!!!!!


阿,都忘了這裡是夢阿…….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他暗自在心裡嘲諷自己期待的心情 


「 我在南邊出口 」 

「好 你等我阿」

電話收了線握在掌心, 葉修等待的途中內心煎熬著 


他真的會過來嗎 其實只是自己幻聽?





他看著地板發愣,想著這可能性 

一雙熟悉的版鞋出現在視線內

「叫你出門帶傘不帶 」

抬頭,是蘇沐秋的臉 身形也是 動作眉眼指尖


他撲向他的懷中 

「你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

思戀之情潰堤而出 緊緊抱住眼前的人  

儘管一切都是會隨時醒來的夢



「 你、你怎麼了阿??  我太晚來了嗎?? 欸你別抱這麼緊阿 」 
蘇沐秋嚇死了 接到他的簡訊到現在應該不會晚於半小時趕到

葉修一直搖搖頭只是一直抱著他不願鬆手

害怕著,一放手他會夢醒發現自己根本不在車站蘇沐秋也不在 


過了一會,他才放開蘇沐秋


「蠢死了」
葉修擦了擦眼角 

蘇沐秋也沒有多問,只是牽起了他的手 

「 回去吧沐橙等著呢 」 

他點了點頭離開了他等待的車站, 和蘇沐秋撐傘走在雨中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一直等待的人 



是個永遠都不會回來的人。



後記:

之前說要新增的傘修剛好看到有題目就融在一起寫了也剛好補補進度的文

可能也有後續拉可能 


繼續補補進度

 
标签: 全職 傘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百花狼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