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狼藉。

我是個記錄人生的寫手

也是個說書人。



于唯/14/7/22
http://www.plurk.com/lty607

全職 情侶30題 12.

不固定cp隨機寫 




韓葉 




12.互翻小時候的照片





過年了韓文清拉著葉修打掃家裡,不過大多數都是韓文清在做 

「 葉修你給我從沙發上起來  」 

「 唉唷老韓我覺得不打掃也挺好的阿 累死哥了 」 

韓文清覺得自己僅存的理智要爆炸了,從開始到現在葉修幫忙搬了幾本相簿然後就攤在椅子上喊累


「 休息可以。」 

「欸?」


「把相簿裡裡外外的灰塵擦過一遍,就可以休息了 」 

韓文清決定降低工作的難度,讓他做些簡單的工作省得自己又要再做一次

「這個我可以 」

葉修從沙發爬起來然後開始了自己手邊工作
看起來是真的很想休息所以想趕快結束


韓文清坐在他旁邊把舊書整理整理,他聽到了葉修突然欸了一聲然後一張相片就被塞入眼前

「幹嘛?」 

他拿過相片,是個白胖胖的小嬰兒 左下角寫了類似生日的字跡已經很模糊了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 這你? 」 韓文清輕笑    跟現在還真的有點天差地遠


「老韓, 我相片全在我家  我沒帶出來」
葉修邊翻邊觀察韓文清的神色然後講出一句讓他差點在大過年就被分屍的一句話 

「 你小時候,咳  還…. 挺無害的嘛 」 



事後打掃有沒有做完就不知道了,不過房間床上倒是收的最早也最乾淨的。
過幾個月之後葉修跟黃少天還有張佳樂出去吃飯時,皮夾的嬰兒照片讓兩人大小聲議論了一番


後記:

因為葉神家的設定 所以就便成單方面的虧虧老韓然後又被吃掉拉~

 
标签: 全職 韓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百花狼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