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狼藉。

我是個記錄人生的寫手

也是個說書人。



于唯/14/7/22
http://www.plurk.com/lty607

周葉 失戀63天。01

前言:

改編電影失戀33天(作者:鮑鯨鯨) 

只有看過電影所以前面內容有點神似

會變成63天是因為33天怎夠葉神打打療傷又相信愛呢(X


不會是每天更 也不會到幾週更一次 


主周葉 微韓葉 還有點 韓張


都可以就開始吧—


◢◣◥◤◢◣◥◤◢◣◥◤◢◣◥◤◢◣◥◤◢◣◥◤◢◣◥◤◢◣◥◤


每個人失戀都是不一樣的 

 

心平氣和接受的  大聲發顛吵鬧的  崩潰泣不成聲的 

 

 

 

我失戀 應該是像小提琴的獨奏般 默默落下布幕 

 

 

 

是 我是單向箭頭

 

我單箭頭著公司的上司韓文清同時他也是我還不錯的朋友 

 

 

 

那天我正給客戶送資料,車開著開著過了一家餐廳

 

我看見高檔餐廳的落地窗玻璃反射著太陽有些許的刺眼

裡面的人卻更是叫我心生妒忌 

 

韓文清正和秘書張新杰有說有笑的吃飯 

 

 

於是我就停車 在對面的咖啡館坐了一下午 

 

他們也沒吃很久出餐廳還勾手了呢 擺了名的暗地裡在交往

 

 

真令人難過又生氣,自己以為跟老韓還不錯呢沒想到居然已經先被搶去了

 

 

旁邊的手機不停的有簡訊跟未接來電提醒我資料還沒送達

打開看了一下 都是張佳樂其中還參夾一些韓文清的未接

 

「 看來全公司找我找翻了」 冷笑 

 

簡訊翻到最後才發現有一封不是張佳樂傳來的 

 

是 周澤楷—

 

 

 

周澤楷這人很妙 明明口頭能力不太好卻還是做了這行蠻需要口才的職業 

出於幫後輩善心, 兩人也搭檔好一陣子了 

 

簡訊上只寫了3個字  怎麼了?

 

葉修盯著這3個字有些出神 

果然還是周澤楷瞭解自己 

 

除非他出意外不然文件是不可能沒有在時間內送達的 

一定是發生了什麼讓葉修沒辦法送達文件的事

 

葉修想了想 

對了 周澤楷眼下還在等他會公司回報

 

 

 

便隨手給他撥了電話

電話被接起 另一頭完全沒有任何聲響

 

葉修知道他在

 

 

「 喂喂 小周不用等我回公司了  明天弄」 

 

葉修正要把電話收線的時候 周澤楷罕見的喊了聲等等

 

「 怎麼了小周? 」 

 

 

「……,沒事吧?」

 

 

「小周哥好得很呢,不說拉 掛了」

 

 

「 恩 」

 

周澤楷答的有點遲疑 果然還是不大相信

不過葉修都說了好得很他也沒好意思追問下去

 

 


後記: 


原作的失戀33天真的好看到每天可以刷上20來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5)
©百花狼藉。 | Powered by LOFTER